Thursday, May 05, 2011

甜酸苦辣——我的声音沙哑了

今天——green box
没jio的再次抱歉
我想要少人争mic的感觉
5个人,彦璋、川量和嘉俪是不用mic的
哈哈~

一大早就去pyramid,坐在a&w边吃边谈
等彦璋来继续谈到11:30,下巴生会大小姐

没有啦,先会嘉俪的情郎——颜先生
会了面吃面对面
哈~
过程:颜先生斟酌要不要去
其实他想去的,他情娘在嘛~

吃到12:45+?
颜先生决定去,但是我们没有讲有大小姐,谁叫他没有问
搞到最后他自己在那边尴尬
哈哈哈哈,搞笑

然后飞去jj,因为大小姐已经在等我们了
我和彦璋还和他扯大炮,讲余仁生塞人
不是,我没有分,只是他一个
哦对,我们定1点的房

结果,2号房,很小一下
开始唱
唱了很多很多首歌
真的很开心
我因为不会控制自己的声量,现在沙声中~

大嘴巴都很高音?很厉害唱歌?但是sorry彦璋,女生罢了咯 哈哈
你看慕莹? =P

拿起慕莹的电话要拍照,慕莹,做么酱的???你的电话整天拿来自拍的?

我以后不会在那边泡茶,我没有这种勇气,很难喝,你问嘉俪

谁听过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好像只有川量

嘉俪和彦璋的英文歌还不错一下的咯

你们以后试下笑忘书用粤语一句,华语一句来唱

好心分手对调唱也不错的

点fireworks的时候最好加跳舞

为了唱更多歌,可以唱到chorus就skip

以后算算一起唱了几首歌,哈哈,哎呀,我忘记算




结束~回家~
我做电灯泡,和川量嘉俪去gm

坏人!怎么打扰人???
我不想的咯

不过,很好笑一下
讲真的,我真的不懂自己逛了哪里咯
我只懂我没收获+嘉俪买了两双拖鞋

其实他们都是路痴
我也是,只是我没有他们严重

回家等火车的路上
总是会带着很显的心情和嘉俪聊很有趣的话题
我觉得我们两个会精神错乱
哈哈

8点多才到家,塞到~~~

嘉俪:火车站有更美的拖鞋咯

就酱——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