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心得感想——DIGIMON

本来应该放“我怀念的”当主题的
但是因为这几天重看
所以放“心得感想”

华文叫——数码宝贝
很容易瞒住我的幻想
因为他们都很可爱

这部动漫
我想它的宗旨应该是叫我们不要放弃、珍惜一切还有团结吧
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数码宝贝

很喜欢阿武和嘉儿拥有的巴达兽和迪路兽
因为他们很可爱,进化后又会变天使

喜欢阿和这个男生
当然是因为他很帅啦
尤其是骑着加鲁鲁兽蹦跑的时候

喜欢素娜,因为她没有美美的女孩子气
所以,个性比较直爽却不失体贴

好啦,我知道自己很幼稚
毕竟这是小时候的美好幻想和回忆
他们是陪我度过童年之一的卡通
当时还是看国文版的==

这次有找回以前看的感觉
真开心!哈哈哈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