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怀念的——热情永远NO.1

那个球场上永远不缺席为别人打气的女生

我和她同班六年了呢!
不能否认,她是会让人记在心里的女生

她很热情,总是坚持每场比赛都到的人
她很坚持,只要她认定的事情就会做好
她很勇敢,把台上的自己表演得最好

和她认识六年
真正和她比较熟悉,应该是高二spm的时候吧
位子、话题是能拉近关系的重要因素
她坐我后面那排
我们的话题是八卦、理信、三孝等等等等
当然她的热情也是重要因素哦

其实,我们都很爱班
所以每场比赛都会结伴去打气
贴心的她还会留位子给我们哦
她的呼声是最多的、是最大声地

其实,我觉得她很有领导能力的
只是不懂其他人有没有发现
她讲话的时候,我觉得很多人在听

其实,她很疯狂
我想她的回忆应该会很精彩吧?
她的疯狂,也是爱班的表现

其实,她很努力
即使面对很难的数学

其实,她唱歌很好听
因为每次听她唱新歌后,才会喜欢那首歌
记得我第一次听《失落沙洲》,我快要睡了
但是,听她唱过后
我竟然觉得这首歌太好听了!哈哈!

其实,她很可爱
因为她的动作、想法都是很女生、很少女的
换成是我,应该不行

其实,她很有原则
她觉得很多事情应该要怎样怎样
团体中,就是要有这些人,才能禰补不跟原则走的人所没看到的事

其实,她很勇敢
你看她从小到大没住过宿舍、没离开过家那么远
还一个人到台湾读书
还可以拿100分
这不是勇敢是什么?
呵呵~

她是很特别的朋友
我相信没有人会忘记她吧?
因为她打喷嚏都会有人算
谁会忘记她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1 comment:

  1. is Mmin...haha..
    我很佩服她动作总是很夸张。。。哈哈哈。。每天都很high ^^
    还有,你忘了说她是打嗝王。。
    mmin,dont angr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