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甜酸苦辣——放榜日

哈哈
有人叫我update噢
她嫌我太久没有更新了 =P

31号那天
我和嘉俪下了巴生
为了拿文凭
哈哈哈哈
还有找思微她们

兜兜转转
到了巴生
拿了文凭
才11点多
放榜是3点多
结果,我们就去找显主咯
他还是酱爱演

然后去吃午餐
其实我们很无聊啦
就在那边不懂做什么
然后就一边等一边聊咯
又陪显主去吃午餐
还和蕊温聊天

然后继续无聊
到彦璋都来了
对,就是那个紧张到睡不着的人

途中
我们一直在刷新那一页放榜页
哈哈哈哈

到了3点半
更恐怖
显主的办公电脑
已经要被我们刷新到爆炸了!
哈哈哈哈

结果4点才放榜
我被东吴大学录取了!
我的第四自愿!
很开心咯~!
然后,看了看别人的
就跟思微和彦璋回她的外宿了

回去后
就是我八的时间
开始上网
看别人的!
呵呵呵呵

东吴,在台北士林那边
哈哈哈哈
嘉俪被在台中市的国立中兴大学录取
彦璋、劲龙、评威、俊常被在台南市的成大录取
世平被高雄医学大学录取
显主、恩宁最厉害咯,被台大录取
晓恩被台北医学大学录取
国财也是在台北的国立阳明大学
老卢在辅仁
等等等等

现在
很迫不及待咧!
新生活!快来!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