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我怀念的——被我们嘲笑悲惨遭遇的她

那个述说自己童年悲惨遭遇却被我们大笑的女生


怎么说呢?
对她第一印象是——高高瘦瘦白白
不认识她以前,我们把她称呼为:“陈彦璋要追的那个啊~”
即使我们知道她的名字
哈哈哈

其实,我怎样都没有想过我跟她会有交集
毕竟,我总是默默无名、活在自己的世界
更何况,我还大她一年

那么巧,我们有六个高三生
那么巧,她们有四个高二生
那么巧,那年高二高三同一楼
那么巧,真幸好,是她们~

多亏她,我跟那个陈彦璋的话题多了一点
多亏她,我的高三没我想象中堕落
多亏她,我的吹风筒一定有人用
多亏她,我每次考试都不寂寞
多亏她,有人鼓励我~~~

其实,不知怎么,我们会好起来
对她,越来越无话不谈,聊心事也会想到她
对她,越来越疼爱,有种多了个妹妹的感觉

她总是爱来个突发奇想
玩一餐才够
她很爱说话,但是很好笑一下
考试时,给自己的压力很大
她喜欢在晚上冲凉
她每天都会也自修,比我们这些考生还拼
她喜欢小丸子
她……

最好笑,就是她讲她悲惨的童年遭遇
虽然有点同情,但是我们竟然是大笑的
哈哈哈

还有还有
她喜欢破坏自己的形象

我最喜欢,她找我聊天
和我聊心事
聊八卦
总是很窝心

我还蛮怀念,她在msn找我的时候
嗯!^^

太多太多回忆
都是我怀念的
暂时停在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