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怀念的——怕蟑螂、气球的大嘴巴

那个嘴巴很吵,心情差异很明显的男生


他噢
很出名啊
我初一就懂他是谁了
只是,他上了高中才认识我
呵呵

懂这个人,是因为嘉俪
认识这个人,也是因为嘉俪

不认识他时,他给我感觉很友善
但是,当我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
我觉得,他好像不可能和我友善起来
所以,我不怎么喜欢他
因为明明我和嘉俪、紫琳、慕莹都很好
他跟她们很好,为什么我和他就是好不起来

然后,一开始我觉得他是以貌取人的人
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他身旁的女生都是我觉得不错看的女生的原因吧

随时间流逝,我们也比较熟悉啦
而且,又是宿舍生
当然话题不会差得太远
当然,高二同一组,也是增进友情的关系
我对他的印象也慢慢改善

熟悉前,他本来就是很吵的人
熟悉后,他真的很吵==
但是,吵就代表是正常的他
如果哪一天,他变得安静
就特别让人担心

我想,我们是在pd后开始有交集的吧
过后,我的午餐做伴者不会少了他

然后熟悉应该是我当康乐
和他比较多接触

再认识,是因为他的女朋友

哈哈哈

说真的,他真是不错的朋友
虽然,我曾经也不怎么喜欢他
甚至有讨厌过他
但是,我发现,我很开心有这个好朋友
一切都过去了
希望未来,我和他的友谊
能不破灭,并维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