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怀念的——她转校来这缺席???

那个随和的大小姐???


能这样说她吗?
我还有点怕怕~哈哈
这位小姐哦,她看似随和
其实很任性一下

认识她,和孝孝大部分人一样吧?
她转校来的啊!
一来也几受班上欢迎的~
那时班上的男生都讲她很漂亮
(恕我直言,当时我觉得她还好而已啦~><)

和她真正认识,是透过佳欣和妙云吧~
我并不是很爱交朋友的人,所以也没什么注意她
过后就一直懵懵懂懂的和她同班了三年
当时对她的印象就是:缺席和随和 =D

比较好是从高一开始咯
我们好像也同组三年了哦?
虽然她依然常缺席、往文商平跑
但是真的有跟她越来越近的感觉

近了就放大缺点~~~
我开始发觉到她的任性~~~
哈哈哈,不要吓到~~~
其实与其说是放大缺点,不如说她开始熟悉我了
敢在我面前展现那任性小姐的模样
哈哈

更近就是高三了嘛~
同组真的会增进友情(前提:座位也要近)
哈哈

我相信我在她面前也开始有小姐的模样
哈哈

她是个很好的听众
她很能守秘密
她可以成为很好的“桥梁”
她会提供意见
她执着
她矮过我~~~=P

相处愉快时间也快,我们也就酱毕业了
希望毕业后,我和她的友情不会减少啦;)

4 comments:

  1. i noe who is tat when i saw the tittle~ hahahaha

    ReplyDelete
  2. Whn i c the topic,i aso know who is she le...
    sure nt me...hahaha :P
    by the way,didnt say her pretty lo,was miaw yun foolin the guyz tat she was pretty before she transfered HinHua.so xiao shui ==

    ReplyDelete
  3. lol, got lor, i always hear boys said except from hostel de boy =P
    btw, thanks me, i wrote u so good
    hahahahahaha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