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心得感想——TO HEBE




看到吗???
哈哈哈
其实买了一段时间了
真的很棒哦~
人美声甜

我觉得哥哥是聪明的
因为他买olivia ong的音乐会特辑先
我才买hebe的
因为我觉得,能听的歌比专辑多^^

里面有24首个,另外bonus两首
8首英文歌,其他的都是华文歌
除了不能听到她和林宥佳唱的《给小孩》
其他都能听到^^

此外,这张演唱会特辑还有收录6支mv
哇!超开心的!

人都喜欢样貌较好的人
如果再加上才华
就会大大加分
hebe就是这样有才华的美女
哈哈

那天还上网查吃素的艺人
结果也看到她的名字
我便告诉哥哥
哥哥马上说:“以后我们都买她正版专辑”
哇!兴奋死我!

其实最近也迷上倪安东
哥哥也一直在唱他的歌
希望下次能买到他的

当然,如果选择hebe或倪安东,
我还是会选hebe
毕竟喜欢她很久了
倪安东比较新,让我对他再了解一点先
呵呵呵

绝对推荐:TO HEBE这张专辑+音乐会特辑

HEBE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