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怀念的——卷发--->直发--->卷发=她

那个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梦幻后天辅助美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几够朋友!
这个人也几特地一下咯!
特地去like我的post,好让我一大早醒来开fb就看到她
真是委屈她了……哈哈哈
所以,为了不辜负她
我特地把她形容到那么长
而且,几正确一下 =P

初一的时候,在始业辅导看见她
她坐紫琳隔壁她的外型,很难不看见她啦(卷头发+戴眼镜+一脸凶样)
两个同样受瞩目的人坐在一起,是这样的咯
选风纪,我好像没有选她?
其实我也忘了
她长得那么凶,当然选不凶的来管班啊自身利益嘛……=D

就酱咯,她还是有人气的成了风纪
还不错尽责的,整天安静安静
还和王亿传绯闻!哈哈哈哈受不了~~~

和她变成朋友,也要谢谢紫琳啦
但是,在那之前,和紫琳做朋友,也是要谢谢她咯
谁叫她也是缺席王的其中一个?
才让我和紫琳有独处的机会,一起回宿舍
哈哈哈,过后,等她回来,我和紫琳就变好朋友了
而她,应该也是被逼接受我的啦!

过后,也因为我和紫琳都是辩论,
她也加入辩论
我们在初中三年孝班时,因为辩论+宿舍的关系
我们变成老师眼中的三剑客
有我们其中一个,就会看见另外两个
哈哈
只要有一个不礼貌,另外两个也是不礼貌的。

初二,她开始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
哈哈哈,分手后就变直发了

我们就吵吵闹闹到高一
也因为她交了男朋友
开始往夫家跑变得有点距离

也许我们本来适合的人就不一样
所以,我也没想太多
反正,不同班了
我不可能干涉她与朋友之间吧???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愿意和她聊心事八卦的~~~^^

就这样,我们毕业了
虽然毕业了还是会在问候彼此
我觉得这样还是不错的

现在,她和我那个小学同学也交往快三年了???
哈哈其实我不是很清楚
不过希望他们小两口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就好了

其实,要写她,五天都写不完
既然她好像很急着看
我就做做好人呗~~~^^

6 comments:

  1. hahahaaha~~算你啦~
    当年还真的有点莫名其妙多了个人的感觉~
    不过还是挺喜欢你的说~ 哈哈~
    还有!一点也不刻苦铭心!!!!!!!!!!!!!!!!!!!

    ReplyDelete
  2. LoL
    我特地的,还加重强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3. 算你恨!!!!!!!!!!!!

    ReplyDelete
  4. 剪平平,刘长长!!!!
    还记得吗???



    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5. sure i rmb abt tat~~ lol~~
    i love j3 life~~~ hahah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