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甜酸苦辣——low battery 的一天

真是累死我也
昨天回家后,吃了一餐,我就睡了12个小时
看来我真的很累
呵呵

我星期五就下巴生了
哈哈
还不是要多谢黄小姐和陈先生
不然,我应该不会去了
因为有“好朋友”来报到==
再说我又没钱拿
但是想想,如果不去,我想下次见面应该是在8月了吧~

星期五11点多——我在抹地
黄小姐打来,叫我准备准备
过后要下巴生
我赶快把地抹了,把衣服洗了
就和她去pyramid
然后陈先生就到了
哈哈哈
吃了后
我们在pyramid呆了不懂几久
就往陈先生外宿出发
其实,我已经没有力了……
然后,我和黄小姐玩ps2
玩到8点,就下巴生
呵呵~

到了陈小姐和邹小姐的外宿
就休息片刻
便于10点多往郑小姐家出发
去吃紫馄羹、招牌面还有福建面(我还欠陈先生钱咧><)
然后又聊到不懂几点,送了郑小姐回家
我们就回外宿了

然后就一边聊天,一边休息
聊到一点多
我和黄小姐一起睡,又继续聊
应该是聊到两点,我们就睡了

第二天
陈小姐和邹小姐因为要上课还是要爬起来上课
我和黄小姐陈先生就继续睡

然后8点多,我就起来了
其实还很想睡,但不知为什么,就是睡不到
到9点多,黄小姐也起来了
然后,我们轮流去冲凉后
就一边玩电脑,一直到11点
陈先生终于被我们吵醒了
待他准备与收拾,我们便往学校出发了

一去到,就遇到素妤,
然后一起进学校,就看到义卖会的广告海报
哈哈,有初一孝的照片和傻样,真怀念~
然后就看到维瀚、慧婷和伟权
维瀚才不见两个月,背影就变好看了咧
还我还认不出他的背影,哈哈哈哈

然后大家也陆陆续续到了,我也开始没电了
虽然还是有讲话,但是已经不清楚自己在讲什么了
吃了个午餐、聊了一堆
他们就去领奖金了
我便去找秀凤老师
和她聊了聊,就帮她登记分数,呵呵呵~
老师还是酱可爱

等他们领完钱
就下去继续参与他们
其实大家都没变
还是那么多话、爱闹……
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还是很开心

然后,我们回了自己的班
那个我们呆了两年的班
其实那边的风景真的很棒
视野也很好
以前,心情不好,我很喜欢往窗口去
因为看了风景很舒服,会很开心

过后呢,因为音乐会,有个会要开
我们组真的没变,真是爱捣蛋的一群
而且总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虽然不怎么好,但是我还蛮怀念的
因为,这就是我们组

花了两个小时,终于结束音乐会的会议
其实,我的心里好想逃开,因为我根本不能去
我很不开心
不过,希望这个音乐会能顺利举行
大家开开心心
我想,大家也是这样希望的吧=)

结束后,就去jj等哥哥
其他人去看戏
我跟慕莹说:好好享受吧~哈哈
其实,我根本不懂我们下一次见面是几时

回到家,吃了饭
就准备睡觉
但是躺在床上,陪伴我的,是一种寂寞
虽然已经没力了
但是想到昨天一整天
我是高兴的
不管遇到的是谁
不管回忆是否美丽
但,我很确定
我很高兴
只是,我太累了

谢谢
有你们
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