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每年一次——四周年忌日



















昨天(28日)
是我心目中的最漂亮女神——许玮伦的忌日
四年啦……真快……
当时初三,就很关注她的消息
觉得这么漂亮的女人就酱走了真的很难过也很可惜



















虽然,她早已离开我们
但是,我还是很羡慕她
她很漂亮、很有气质
她人缘很好,在朋友群里受欢迎,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善良,执著是她的标志
天真,快乐是她的形象
她有理想,会音乐,真是很棒的女生



















那天,还去看她的告别音乐会
她的新闻
她的灵堂
她,真得好漂亮

算目标吗?
我也想成为像她这样的人
为理想坚持、漂亮、有气质、受欢迎、人缘好、善良、乐观……
就连灵堂,也要跟她一样,漂漂亮亮(所以要开始拍很多漂亮的照片了=P)












死,不是开心的事
死得有价值,却又不一样
现在,要快乐地过每一天,享受、坚持。
我相信,我会活得很好、死得更好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也希望,在天上的许玮伦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