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每年一次——1111+11

今天是11月11日
是爸爸的生日

我覺得父親的愛
是很難讓我們明白的看到的
因為要用心體會
因為他們愛藏起來

爸爸從小就很疼我
我要什麼,他都會買給我
我呢,就變得越來越驕縱

他不會兇我,從小到大只兇過我一次

他尊重我,總是會以我的想法為先

他鼓勵我,即使我是班上的最後一名

他心疼我,什麼都幫我抗

而我,總是在傷他的心
錢花得像流水一樣
學習也沒有很好,還談戀愛

爸爸,謝謝你
我知道你還很擔心我
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愛你



U R MY HE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