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甜酸苦辣——九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九月一號,再過幾天,又要去到我唸書的地方……
不想收拾行李
不想做任何東西
不想印check-in的那張紙
不是懶惰,是不想

今天和姐妹聚了半天
雖然只有3個人,但是講講吃吃走走
這樣一天就過了
我覺得好彆扭
心裡在吶喊:我不想走!!!!

昨天,和打鼻在再一次的離別前最後一次見面
其實心裡真的很矛盾
開心見到他,難過又要過著只有skype的日子……

算一算,從我回來到今天大概兩個多月了~
這兩個多月,我和他共出去過8次
最後一次就是昨天
他載我去他家(駕車真好^^),他爸爸親自下廚炒米粉給我吃
雖然不會福建話,不會聽也不會講
但覺得很溫馨也很開心
本來之後還要和他家人一起吃晚餐的
但因我家人臨時有事所以無法應約
心情很低落
雖然說遠距離已經熬過一年了
但我真的好希望已經不用熬了

我會加油
努力的過
你也要加油!

我會想你的~
矮樂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