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甜酸苦辣——冬天……

12月了
很冷
好冷

真的不能適應這裡的氣候
太冷了
至少是對我來說

時常在想,能不能就用不能適應氣候這個藉口
讓我馬上飛回家

還好
冷冷的天氣
總是有人間的溫暖

馨敏來台北
大家因此聚在一起,暢談各自生活
曉恩、國財、恩寧、顯主、素妤、志聰、奕涵……
我們聊了很久
和馨敏逛了一整天
看電影、夜唱
一起聊八卦的感覺
真的很爽!

和素妤在大冰冷天氣去逛五分埔
我們是不是有點神經了?
但是以小火鍋結束的晚餐
還蠻溫暖的~

家恩靖雅孟錡
總是讓人了解台灣的人情味
總是問我需要什麼

家人是永遠的避風港
雖然一星期只有一次的談話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因為那份關心,就是一種說不出的愛

還有一個一直都在支持我的人
雖然偶爾還是會小吵大鬧
雖然偶爾還是會抱怨我來到這片陌生的土地
雖然常常嘴邊說他不要我了要找別人了
但是,確實是這個人,總是叫我不要放棄
叫我交多一點朋友
努力唸書
開心與他分享
難過找他哭鬧
好像守護我的天使
邱健業,我好想你……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