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突然想说——既來之,真能安之?

真覺得自己不知死活
平時得空得很都不肯post任何一篇
今天明明要做很多事情,卻跑上來寫這一篇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東西==

這幾天——失眠
因為期待卻又擔心2012的到來
因為還蠻喜歡台灣卻不想多待幾天
因為這幾天完全沒有唸書的動力
因為這幾天上課總是聽到世界末日
因為聽到後大家都會沉默一片

我記得彥璋曾經po過
為何世界末日不快點來
這樣他就不用做任何抉擇
玩個夠

如今,到我面對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害怕、我思念、我不捨
我記得我問過我男朋友,
如果明年真的世界末日怎麼辦?
他說:他要來你也躲不掉的啊~
是啊,我躲不掉
可是能不能至少在我死的時候
是死在你或者家人或者朋友的身邊呢?
讓我覺得,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孤單地在這裡死掉
雖然死了,是沒有感覺的……

但是,如果我知道那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想,我一定不會選擇來台灣求學
而是選擇旅遊
我一定會待在馬來西亞
因為我的人在這,心卻是在那……

雖然我現在一直好好地過我的生活
有時一個人享受
有時一群人出遊
但是,我還有多少時間?

其實,我還蠻想問問家人這個問題的,
如果世界末日來了,怎麼辦?

你呢?如果世界末日來了,怎麼辦?
好像很杞人憂天哦?但是你有想過嗎?

2 comments:

  1. 该来的都会来的..想这么多都没用~

    ReplyDelete
  2. 做麼你講到醬像我男朋友講的? :P 哈哈
    知道啦>< 該來的總會來……

    ReplyDelete